Monday 16 February 2015

行李又丟? 8个方法不再失踪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miedelightscar?ref=hl



旅游最扫兴的莫过于托运行李搞丢,不仅打坏既有的行程,机场来回奔波找行李又浪费宝贵的假期。美国媒体USA Today归纳出8大技巧,让你托运行李不再闹失踪。

1。大胆用色
如果你有过等行李的经验,行李转盘一片黑压压的,让人误以为所旅客都要参加葬礼。因此,如果你还是固执选择黑色系行李箱,绝对提高行李遗失的几率,不妨选个亮粉红色,大老远就可以看到你的行李箱。

2。打包的艺术
与其相信行李输出带及处理员,如果让行李箱紧紧跟在你的身边,就不可能遗失它。好好学习打包的艺术,轻装出游,只带随身登记行李,外加小袋子以备不时之需。

3.例外都要写名字
当行李遗失时,如果你的行李内外都有标示,至少它会比较快回到你的身边。拿个封箱胶带,在行李箱内侧贴上你的大名及联络资讯,外侧则记得使用永久型的行李吊牌。

4.贵重物品 out
行李箱不会偶然地消失,尤其是当箱子里装有贵重物品,他就可能遗失了!研究报告显示,机场小偷层出不穷,就像洛杉矶国际机场去年就有员工专门对大型行李下手,所以如果『它』很贵重,还是放在随身行李吧!

5.跟行李自拍
托运行李之前,如果跟行李箱来个自拍存在手机,当行李遗失时,手中的图片比起天花乱坠的形容词,更方便航空公司精确找回行李箱。

6.保持警觉
托运行李时,当地勤人员帮你绑上行李牌时,确定上面的3个英文字母机场代码与手上机票吻合,否则,其中一个可能花更多时间才会抵达目的地。

7.提早抵达
早点到机场报道不仅可以让你从容通关,购物,喝咖啡,同时也让地勤人员有充裕的时间检查确认你的飞行目的地,如果在起飞前一刻才抵达,那一长串处理的人龙以及行李箱,免不了忙中有错。

8.GPS行李箱
近来网上出现不少新型行李箱,不仅有USB充电插座,内建的GPS系统让你行李遗失时,搞不好还比航空公司更快知道行李的位置。



联络人: Ivan Lim
微信wechat: yeekhai88
Whatsapp: +65 83987310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