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February 2015

搭飞机不带会后悔的7样物品!一定要放在随身行李中!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miedelightscar?ref=hl

对于第一次搭飞机的人而言,登机不可忘了护照和钱等贵重物品,还要带什么呢?带齐以下8样物品,旅程会更舒适安心。

1.空的水瓶
飞机上因为干燥,需要时常补充水分,但并不能带水通过安检,而机场矿泉水售价不低,建议你自行携带空的水瓶。而你通过安检后,请记得到饮水机装水,这样一来不但能在飞机上随时喝水,喝完时也可以请空服员补充

2.娱乐配备
为了打发时间,最好能够自己准备一些事做,比如书籍,平板电脑,掌上游戏机等。

3.零食
飞机上用餐时间是固定的,这对于少量多餐或是容易饿的人来说是件麻烦事。这事,如果包包里有自己爱吃的零食,都会使人间美味。不过请不要带味道泰国浓郁的食物,以免影响其他客人。

4.靠枕,眼罩,拖鞋
搭乘经济舱不能躺着睡,如果又遇到客满,很难睡得舒适。除了固定颈部较好睡,也避免落枕。另外,眼罩可以隔绝邻座的电视,阅读灯光,而拖鞋则可让你在飞机上不用一直穿着鞋子,以免双脚浮肿不适。

5.保湿,防晒用品
飞机上空气极为干燥,最好能携带油脂,霜状类的保养品,不时涂抹以帮助肌肤留住水分。除了脸部之外,鼻腔,嘴唇也要注意。眼睛容易干的人一定要记得带眼药水。而和保湿一样重要的是防晒,因为高空中紫外线指数比地面高出许多,容易晒黑的游客,请戴上防护系数较高的防晒保养品。

6.牙刷和牙膏
尤其是长途,吃了那么多食物有睡了一觉。相信口腔内一定有怪味道,你可不想一下飞机就把海关给熏昏了吧!此外,刷牙也可以让人提神!

7 .薄外套或围巾
通常搭乘短途飞机座位上都不会准备毯子,有的廉价航空的毯子需要格外付费才能享有服务。如果遇到飞机上的冷气超强或是坐在特别冷的位子上,围巾或薄外套就派上用场啦!女性带条坡肩也是不错的选择,还可以当薄被来蓋。

只需把以下的资料寄到我的邮件箱(email) homiedelightscar@gmail.com,我们会给您一个超值的槟城包车价钱和建议行程,
1. 到达槟城日期和时间(假如有飞机班机号码请提供):
2. 离开槟城日期和时间(假如有飞机班机号码请提供):
3. 人数(大人/小孩):
4. 酒店名称:

我们目前正很积极的推广我们的服务,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存在,以便可以帮助到更多顾客,让更多人,以最合理和没有隐藏费用的价钱,享受最值得的服务。您只需要“赞”我们的面子书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miedelightscar和“关注”。同时也能得知我们的最新消息和优惠活动。
谢谢你们的支持。

联络人: Ivan Lim
Email: homiedelightscar@gmail.com
微信wechat: yeekhai88
Whatsapp: +65 83987310
微博: http://weibo.com/u/5222076230
Blog: http://homiedelightscar.blogspot.sg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