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March 2015

顾客评语


(槟城包车服务)



来自大马的Eng Li Hung:
“司机的人很friendly,特好服务,我会推荐我朋友找你们。”

只需把以下的资料寄到我的邮件箱(email) homiedelightscar@gmail.com,我们会给您一个超值的槟城包车价钱和建议行程,
1. 到达槟城日期和时间(假如有飞机班机号码请提供):
2. 离开槟城日期和时间(假如有飞机班机号码请提供):
3. 人数(大人/小孩):
4. 酒店名称:

我们目前正很积极的推广我们的服务,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存在,以便可以帮助到更多顾客,让更多人,以最合理和没有隐藏费用的价钱,享受最值得的服务。您只需要“赞”我们的面子书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miedelightscar和“关注”我们的微博http://weibo.com/u/5222076230。同时也能得知我们的最新消息和优惠活动。
谢谢你们的支持。

联络人: Ivan Lim
微信wechat: yeekhai88
Whatsapp: +65 83987310
Blog: http://homiedelightscar.blogspot.sg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