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January 2015

旅行小贴士:旅行备齐简单药物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miedelightscar?ref=hl


为了快快乐乐的出门,平平安安的回家,旅游前建议行李最好能备齐以下药品:

1.晕车药:

 为了防止乘坐交通工具产生动晕症,建议携带晕车药。应在上车前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先吃药,才能达到药品最佳效果。


2.解热镇痛剂:

 为了减轻旅行时出现发烧或经痛,解热镇痛剂有时会是很好的解决方案。


3.肠胃用药:

 旅行时难免会大吃大喝,这是可能出现肠胃道不舒服,此时准配胃药,可有效缓解不适。


4.外用紧急救护药品:

 像纱布,棉花棒,碘酒等,以防意外发生时,可做紧急处理。


5。综合感冒药:

 为了预防感冒,可以准备非处方用综合感冒药。


只需把以下的资料寄到我的邮件箱(email) homiedelightscar@gmail.com,我们会给您一个超值的槟城包车价钱和建议行程,
1. 到达槟城日期和时间(假如有飞机班机号码请提供):
2. 离开槟城日期和时间(假如有飞机班机号码请提供):
3. 人数(大人/小孩):
4. 酒店名称:

我们目前正很积极的推广我们的服务,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存在,以便可以帮助到更多顾客,让更多人,以最合理和没有隐藏费用的价钱,享受最值得的服务。您只需要“赞”我们的面子书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miedelightscar和“关注”我们的微博http://weibo.com/u/5222076230。同时也能得知我们的最新消息和优惠活动。
谢谢你们的支持。

联络人: Ivan Lim
微信wechat: yeekhai88
Whatsapp: +65 83987310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