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November 2014

槟城升旗山(PenangHill)






槟城升旗山(800米)曾是该城上流社会时髦的休养池,气候凉爽,视野广阔。这里有美丽的花园、老式的凉亭、一家餐馆和一家酒店,山顶还有装饰华美的印度寺庙和清真寺。黄昏时分,站在升旗山上观看山下远处的乔治城灯光渐次亮起,景象尤为壮观。

可从KompleksKomtar或LebuhChulia搭乘班次很多的TransitLink公共汽车(1路、101路、351路或361路)或85路黄色公车到AirItam下车。从AirItam步行5分钟到达缆索铁路车站(成人/儿童RM4/2;30分钟;6:30am~9:30pm每15~30分钟1班),可能要排长队;也可搭乘TransitLink8路车上山,行程约半小时。精力旺盛的游客可从植物园的月门(MoonGate)出发,经过3小时的快乐步行达到山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